敦马都爱的声控SUV「Proton X70」出车祸‼ 引来网民热议,纷纷研究其撞击力甚至求字团购😂


还记得去年年底才在大马亮相的Proton 旗下首款运动型 SUV X70吗?其高配备设计让它还未推出就引起热议,成为近期话题性超高、最炙手可热的车款。

图/keyauto

就连之前部落客 Firdaus Abdullah 释出长达一分钟的短片,片中大马首相敦马哈迪亲自开着还未发布的 Proton 首款运动型休旅 SUV — 一辆红色的 Proton X70 在武吉免登地区巡视,成为首辆上路的国产 SUV 。

automachi报导,最为顶级的版本上 Proton X70 有着非常多的先进配备,包括了语音控制系统,全景天窗,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移警示等等,算是有史以来配备最为丰富的 Proton 车型,而在内装上 X70 也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覆,而顶级车型更采用高级的 Nappa 真皮,整体质感的呈现非常出色。

为了确保 X70的可靠性,这款SUV在研发期间共有 77 辆测试车,并进行了超过 300 次车辆测试和超过 500 次系统测试,整个过程耗时超过 75 万个小时、200 万公里。

图/keyauto

如今,购入X70的车主不少,但还是有部分人保持对X70的可靠性有一定的怀疑。因此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释出X70的车祸现场照,大家都路过走过都没错过,一起来看看“事后照”,甚至楸团团购该车辆的车牌号码。

X70相关照片:

图/改装无罪v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