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著名铁打师傅Chris Leong被捕前的整骨视频疑似曝光!而且“病患”还穿着「这件衣服」!


大马著名跌打师傅梁润江Chris Leong,疑似因为没有合法工作准证,在印尼酒店进行“商业性质的治疗服务”被乔装成病患的移民官当场逮捕,随后网络上流传一段长达20分钟的影片,被外界怀疑是被捕前的最后视频。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视频中可见梁润江为身穿疑似印尼移民局制服的官员进行疗程。

据悉,梁润江较后就因非法在印尼境內以接受金钱方式行医而遭到当地移民局逮捕。

图/Antara Sumsel

这段直播视频是由梁润江官方面子书发布的,时间日期是本月9日下午3时,在印尼巨港一个酒店会场內所。画面中可看见梁润江在被捕前,曾替至少3名相关官员进行整骨疗程。

直播画面中显示,梁润江当时是在一个酒店会场內进行疗程,直播一开始,即有一名身穿印尼移民局制服的官员接受疗程,期间仍有其同僚展示相关官员的X光片,要求梁润江依据其问题进行治疗。

而在过程中,双方都有说有笑,在完成疗程后,梁润江也细心为对方解说其问题及如何进行护理,末了双方还在现场拍照留念。

整段视频均无出现现钱交易的举动,而现场也有其他同行的整骨师协助其他民众进行疗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