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著名铁打师傅印尼被捕⚡原来是因为他做了这件事才被扣!网民: 上得山多终遇虎!


昨(10日)印尼传出惊人消息!包括我国大马著名跌打师傅梁润江(Chris Leong)在内,共有20名外籍人士在印尼巨港被捕!据我国各大报章指出,他们是因为违反居留许可规定才被逮捕。

图/Antara Sumsel

据印尼媒体《苏南论坛日报》报导,自今年1月8日起,共有20名外籍人士在星级酒店被捕,当局怀疑他们在酒店內进行商业性质的治疗服务。

据报导指出,落网一行人仅持有游客准证,但却在印尼当地进行商业活动,他们收了一个乔装为病人的移民官员4、500万印尼盾医药费,因此在事后遭到逮捕。

图/Antara Sumsel

在行动中被捕的20人,若被定罪,将可面临监5年和5亿印尼盾(约14.6万令吉)罚款。

拿督梁润江 DIMP(英语:Dato’ Chris Leong Yann Kong,通称“Master Chris Leong”),是马来西亚跌打正骨中医师暨马来西亚武术总会武术师。

图/Sevenpie

铁打医术倍受认可的他声名大噪,不过天价收费惹许多网民不满,这次还因为疑在酒店内进行商业性质的治疗服务而踢到铁板,网民纷纷留言「这就叫上得山多终遇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