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也不收!如果纸钞变成「这样」就等于变成废纸!💸原来不是每一张都能换钱的~


钱,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正所谓:“钱能解决到的东西就不是问题”,但是如果你的钱,也就是纸钞损坏了如:缺少一角、被撕烂了、上面被人家写文字等等是不是就不能用了?我们难免会收到这样的纸钞, 通常大家都会选择去国家银行换钱。

图/SAYS.com

不过,你有所不知,如果纸钞破损或是被涂鸦的状况太严重,银行可是会拒绝退款的哦!以下根据纸钞的破损情况,银行的退款评估标准:

图/melodyfm

简单来说,除非是纸钞破损的情况太严重,否则一般状况下都可以换取全额退款。如果你家里也有轻微破损的钞票,就不要收着啦!赶紧拿去银行换新钞票啦!

图/TripSavvy

而如果觉得拿到国家银行退换钞票太麻烦,那么下次收到纸钞时,就要注意是否有破损或瑕疵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