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万个心啦!王祖蓝BB女正脸大公开❤像足妈妈一样美!网民松一口气:好彩像妈妈!


世界上最大方的明星就是王祖蓝李亚男这对夫妇啦!两人在2015年突破一切难题终于结婚了,在2018年成功怀孕,在12月生下小公主Gabrielle!

这日,王祖蓝迎来他的39岁生日,李亚男就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家三口的合照,这次也是小公主第一次亮相!

照片中王祖蓝抱着女儿,一人一嘴亲亲女儿的脸颊和头顶。刚出生不久的Gabrielle则一脸呆萌地看着镜头,妈妈李亚男则留言:“I have two babies now!老公~今年的生日礼物你还喜欢吗?” 而王祖蓝也回复:“妳和Gabrielle都是我最好的礼物。” 超sweet的!网友看了Gabrielle的正脸长相后大赞,遗传了妈妈的美貌,是个标致可爱的小美女,有者更笑说,“祖蓝可以放心了!” 

初为人夫的王祖蓝说,自己对着女儿总是战战兢兢,就连喂宝宝喝奶都会怕,“始终都是新手,有很多事情都害怕,扫风又怕弄到她窒息。”所幸,在太太生娃后这段时间,有李亚男父母、陪月姐姐及工人帮忙照顾宝宝。

此外,他还说到女儿看到帅哥就会甜笑放电,反而是对着自己却没什么反应,“前几天邻居Jason陈智燊,他们两夫妻过来我家,Jason一抱女儿,她就放电,而且还笑了几声!但对着我呢,就只会睡觉!” 王祖蓝说,自己拼命都女儿笑,就像在等孔雀开屏一样,看到女儿对外人那么热情,还真让他吃醋。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王祖蓝现在应该了解为人父的心情吧?(^(00)^)

*以上图片截取自李亚男&王祖蓝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