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剧透慎入!《大帅哥》里这四个重要人物结局会死!而马炭奸到出汁是假的?!

现在话题性慢慢的TVB《大帅哥》电视剧话将快已经进入尾声啦!现在就讲到马炭(洪永城)和狄大帅(张卫健)兄弟变仇人,还杀死了天娇(谭凯琪)同兄弟罗义(徐荣),后清叔叔也死了,令不少观众大骂「马炭」这个反骨仔!

图/YouTube

有部分网民觉得编剧很会玩,将马炭写到成魔,但又没有很坏,搞到网民“囉囉挛”,在猜洪永城是真坏还是假坏,而他会不会是忍辱负重呢?而罗义又是不是假死呢,到底结局会是怎样呢?真的令人摸不着头脑。

图/Yahoo

剧情讲到,罗义介于就走大帅哥,为了掩护大帅哥,特地给李细龟(张达伦)发现,起初讲马炭扮无心杀罗义,之后还抱着罗义流下男儿泪,这场哭戏网民觉得马炭做得蛮自然,他同时不是革命党,而天娇日本党羽有看中他,找根本英俊(赵永洪)说服马炭与日本人结盟,加上之前剧情讲到马炭是佐藤家族的人,等于他随时都会倒戈帮日本人。

图/Yahoo

据知结局有四个「重要人物」会死,当中必死的就是奸角「李细龟」张达伦、「根本英俊」赵永洪、「蒙大同」蔡国庆,那还有谁会死呢?

图/蛋蛋赞

图/v.qq.com

图/sohu.com

洪永城这次演奸角,令不少网民咬牙切齿,但不知道他是是真坏或假坏?那就要留守接下来的剧情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7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9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0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0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1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