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拖衰华人!专门在网上假卖新年衣真骗钱😡等你bank in了立马block你‼ 目前已经有多人中招!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光明磊落,不管你做哪一个行业,只要是靠自己劳动赚取金钱,都值得让人尊敬。但是,有些人就是四肢健全、五官都好好的,却不甘愿好好做人。还要专门做偷抢拐骗的事,骗走别人的血汗钱。

竟然他们连自己的脸、自尊甚至面子都不要了,我们就不要和他们客气。公布所有骗子个人资料,警惕其他人,避免下一个人中招,同时也让他们“生意兴隆”阿!

如果有哪些人钱多没地方花,可以去找他们买衣服/床褥用品,保证一去不回头。

倘若你是其中一名受害者,请记得不要怕麻烦,必须向警方投报。如果你觉得被骗RM100/200是件小事,那你想想10个人是多少钱了?20个人又是多少钱了?甚至100个,1000个人呢?

以下为网友收集并提供的骗子资料:

Facebook Page名:

切记!他们会一直更改Page Name甚至购买现有的粉丝Page再加以行骗。另外,他们也会通过Facebook打广告来吸引更多受害者上钩。

⏬以下疑似网友肉搜出的CC Lemon骗子的照片及联络号码。

你也可以在以上Page留下😡,越多😡也会让人不相信他们的生意。当然,你也会因为放了😡被这些page拉黑。

⏬骗子所使用过的银行户口资料

CIMB Bank 

(NG KAR JUN) 7072376354

(NG AH LAN) 7065745441 

(Chai Weng Fung) 7070758534

Hong Leong Bank 

(UMMINADHIRAH ) 18751072145

(Chia Shao Neng) 40900001673

(Won shin yee) 21550184413

(Chang Kum Wan) 07100075945

(NG AH LAN) 22651025009

(Wong Kah Kean) 23750046548

Maybank

(Lew wyae xuan) 105083125223

(Lion sin loon) 164080023260

(Chung Vui Kian) 164481233103

RHB BANK

(Sea Borneo Exchange) 21010300032367 

(Wong Kah Kean) 11435200169359

记得在网上购买任何东西之前,在得到对方的户口号码及名字时,可以利用Google或者Facebook搜索是否有任何问题。

同时,网民指出骗子的干案手法为下:

他会告诉你老板娘是马来人或他是混血儿

有马来友族会做生意不出奇的

所以不要取笑别人 分分钟下一个就是你

也可能还有其它户口

相信这些户口也是借用别人的…

其他的你们自己小心吧

这是以售卖知名电器品牌Dysxn吹风筒进行诈骗的个案!据知目前还活跃当中,一个吹风筒卖RM1499,已经中招的网友不少!

⏬各种网友举报截图:

⏬利用个人profile主动联络网民进行诈骗的个案(附上聊天记录):

活跃超过2年的Mube.Co至今还在以买二送二情侣套装手法诈骗网民(附上聊天记录)

以下资料取自网络,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