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戴牙套的潜在危险⚠女星被球打到嘴巴, 照镜子时竟发现双唇变「这样」!


现在越来越多人热衷于绑牙,因为可以奇迹般地让如花变Angelababy,牙齿变整齐,脸颊变小,笑起来颜值翻倍!

图/h5.china

台湾一女星刘璇上节目时透露自己戴牙套的恐怖经历!她天生一副衣架子,年纪轻轻就有傲人身高,国小的时候已经有170cm的模特儿比例,因此妈妈不停地鼓励她当名模,过后决定戴牙套矫正牙齿,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图/Facebook

她说其实戴牙套很危险,某次练球时不小心被球击中,当场鲜血狂流,一照镜子才发现牙套的钢线断裂,插进上排的嘴唇肉再穿出来,嘴巴像是被缝住一样,画面相当惊悚。

图/ettoday

刘璇在节目上分享从小为了变美的辛苦过程,13岁就开始矫正牙齿,好几次只敢躲在棉被里偷哭,妈妈心疼她吃不了太硬的东西,常常会买冰淇淋慰劳,之后她到台中加入球队,很少有时间能回台中微调牙套,因此一戴就是5年,比一般人还要多了3至4年。

图/ettoday

有次刘璇和球队练球,顾着替旁边的球队捡球,却没注意到队员迅速扔了一颗球过来,篮球猛力打中她的嘴巴,痛到当场蹲下,血不断冒出来,她一照镜子,才发现牙套的钢线应声断裂,插进她的上嘴唇肉再穿出来,嘴巴就像是被缝起来一样,紧紧缝在牙套上。

光是听描述就觉得很痛很恐怖,无法想象自己经历的时候该如何忍受。她因为来不及回台中看诊,所以决定在附近的牙医诊所把钢线抽出来,牙齿上留着一颗颗没有线固定住的空牙套。

图/Facebook

她说这五年真的太辛苦,从13岁等到18岁才可以把牙套拆下,终于可以露齿大笑。虽然过程很痛苦,但现在想回去还是觉得一切都值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