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暂停视频展示理想发型,发型师帮他剪出一个影片的「“Play”播放键」三角形符号😂


2019最牛逼发型!据中国报报导,中国一名男子近日到一间理发院理发时,因为在网上看到一款不错的发型,就把那个视频暂停给理发师看,说他要剪这款发型。由于视频暂停时出现“Play(播放)的三角形符号,当时理发师问顾客是否也要刻上三角形,因为图片里的发型有三角形。

(图/微博

这时男顾客懵圈点头答应,结果发型师真的在他的耳朵上面部位的头发剪出了一个三角形,让男顾客哭笑不得。

微博一名网友“天秀bot”过后在自己的卫博转述这名男子理发有趣经历,并上载照片,在微博已吸引了超过7万8000个赞,近2万则留言。

(图/微博

男子去理发,结果剪出一个三角形。

展示图(图/微博

▼发型师剪出的作品。图/微博

“天秀bot”以开玩笑的口吻说:“这么严谨的理发师已经不多了,感觉新发型让他得到了升华。”

另一名网友“西红柿炖小泽”说:“不到最后一刻,真的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年度沙雕冠军。”

图/微博

网友“爱打牌的狐狸”说:“理发师不合格啊,这三角明显不够大 ”。

网友“不是每个宅男都叫“范绍强”:“这是理了个头发,还顺便整了一下吗,跟视频里的长的都还挺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