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蛋」荣登最有效减肥食物No.1!营养师力证: 这样吃2个星期内可以快速瘦5KG!


减肥最烦的就是要每天设计不同的营养餐单,叫那些想要减肥又懒癌末期的美眉天天去买菜煮饭,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全世界的人都在寻找最有效的减肥餐方式,而最为营养师所认同的食物是『水煮蛋』!这个食材唾手可得,最重要的是,它很好吃!

图/wikihow

已经有人利用这套菜单,控制热量,成功在14天内减去5公斤!你还等什么?赶快把「水煮蛋菜单」学起来吧!

图/wholefully

(请注意,执行之前要确认你没有疾病,或可以先询问过你的医生喔!)

图/worldgym

第一个疑问:吃这么多鸡蛋,没关系吗?

营养师告诉你!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重要的营养素和维生素。

如果你遵守这个饮食方法,将会明显改善你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调整你的整体健康状况。

根据国健署公布的新版每日饮食指南,以摄取蛋白质来源来看,蛋类更优于肉类。而不少人以为,鸡蛋胆固醇太高,一天只能吃一颗蛋,真的可以吗?

其实,蛋虽然有胆固醇,却同时拥有丰富卵磷脂,依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研究证明,一周吃12颗鸡蛋,也不会造成血脂及血液胆固醇升高,甚至在《美国饮食指南》中,已经删除了饮食中的胆固醇限制,并重新将「蛋黄」加入蛋白质的建议摄取清单中。

千万不要因为错误迷思,认为鸡蛋吃多了,胆固醇过多或胆固醇不好,而忽略了鸡蛋富含卵磷脂的好处以及营养来源。

图/foodnetwork

天天吃也会腻。怎么煮蛋才好吃?

鸡蛋有着香浓味道,选择你喜欢的熟度,简单盐巴胡椒调味就很好吃。

图/ezvivi3

全熟、7分熟、半熟蛋怎么煮?

用电锅就可以完成,超级简单!

方法:蛋放入电锅内,加入1/4杯水。

电锅沸腾2分钟就关掉。

闷4分钟/半熟

图/cmoney

闷6分钟/7分熟

图/cmoney

闷8分钟/全熟

图/cmoney

水煮蛋的好处很多,也是减肥餐最佳食物

过去的减肥概念,通常强调要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也就是少碰「含糖或精致淀粉的食物」,因为这些容易囤积脂肪,也容易让身体有发炎的反应、造成慢性病发生。

图/chinatimes

现在「水煮蛋减肥法」,则是要你一天至少2颗水煮蛋,透过鸡蛋富含的蛋白质和营养素,改善人体新陈代谢、达到健康减重。真的有效吗?那就要试过才知道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