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你孩子吃到‼ 大马惊传有「塑胶假鸡蛋」,外观99%相似~煎熟后味道怪异😱(内有影片)


鸡蛋也有假的? 还要是Plastic做的!?

诗华日报6日报导,一名来自美里的家庭主妇煎出带有「塑胶质」的鸡蛋,因担心是假蛋进而拍下影片并交由贸消部调查。

报导指出,34岁家庭主妇日前透过珠巴流动小贩购买2托鸡蛋,昨晚拿出其中5粒烹成煎鸡蛋作为晚餐其中菜肴。

她表示,在享用过程中,三粒煎鸡蛋的味道和平日的鸡蛋味道一样,但之后的两粒煎鸡蛋味道有怪异,一经和其它煎鸡蛋比较下,发现有白色类似塑料质地的物体,令她感到非常恶心。

无论如何,由她分享的煎蛋情况已录制短片交给贸消部去展开调查,以确定这其中是假蛋还是真蛋。

目前不知该鸡蛋成份为何,但它的外观和其他普通鸡蛋看似无差别,若不是事主把它煎熟都不会发现有异状。希望家长们还是小心为上,不要让小孩误食“假蛋”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