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RON95、RON97和柴油全面降价🎊政府重新启动每周浮动机制, 每周六将会更新油价~即时生效‼


还记得昨天(3日)由油站业者传出的RON95和柴油价格即将下调27sen吗?今日(4日)大马财政部发出文告确认大马汽油零售价确实下降,除了RON95和柴油之外,RON97的价格也将下调,同时重新启动每周汽油价格浮动机制。

相关新闻:现在不要去打油!! RON95和柴油拜六起跌价27sen!RON95一公升RM1.93;柴油一公升RM1.91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在消息传出后受访时,没有正面回答有关事宜,只强调有关决定对所有相关利益者公平。政府会在24小时内公布决定,要求媒体耐心等待官宣。

图/财政部

如今,财政部终于官宣从星期六(5日)12点01分开始,RON95 & RON97价格将下调27sen,RON95 从现有的每公升2令吉20仙零售价,下调至1令吉93仙;RON97则从现有的每公升2令吉50仙,调低至2令吉23仙;至于柴油价格将下调14sen,从现有的每公升2令吉18仙零售价,下调至2令吉04仙.

除了宣布汽油价格全面下调之外,同时也重新启动每周汽油价格浮动机制,在每个星期五公布下周油价,并在星期六凌晨12时01分更新汽油价格,有关政策也会立即生效!

财政部文稿:

图/财政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