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要去打油!! RON95和柴油拜六起跌价27sen!RON95一公升RM1.93;柴油一公升RM1.91


Hold着你的大脚,油不要踩太出力啦!据中国报报导油站业者接通知汽油RON95与柴油都同时在本周六下调27仙!

报道中指出,RON 95汽油将于周六凌晨12时1分开始,从现有的每公升2令吉20仙零售价,下调至1令吉93仙;柴油则从现有的每公升2令吉18仙,调低至1令吉91仙,两者降幅同为27仙。

Shell油站业者协会主席拿督阿都华希发出,在相关油站业者获得的通知中指出,这是油站业者协会与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会面后,后者所传达的内阁会议议决。

此外,他说,油站业者原本要求将现有的汽油和柴油佣金双双提升至每公升15仙遭到首相敦马哈迪拒绝,只是同意提升至每公升3仙。

示意图/hypemy

目前,汽油和柴油佣金分别是12.19仙和7仙。

他说,政府也拒绝油站业者有关油价每月浮动机制的建议,而是每周浮动报价机制。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则说,内阁昨日已在燃油价格课题上有了决定,最迟会在明日(周五)作出官方宣布。

询及油价是否下降时,赛夫丁纳苏迪安没有正面回答,只强调有关决定对所有相关利益者公平。政府会在24小时内公布决定,要求媒体耐心等待官宣。

财政部长林冠英在去年12月23日宣布,2019年1月1日起燃油价格恢复每周浮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