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大马「试鞋哥」后, 又有人有样学样了!他试鞋逃跑, 后果超惨…网民: 哈哈哈抵死!


前两个月大马有一个“试鞋哥”在大马著名球鞋连锁店JD Sports 试鞋时,上演了一出“逃跑”戏码,在网路上爆红!虽然这个视频是模仿外国的视频,但效果非常成功,把店员吓到心脏怦怦跳!

整个梗就是在试鞋的时候出其不意跑出店外,再跑回来,表面是要Try鞋子的性能如何,实际上却是要捕捉店员吓坏爆笑的反应。

不过,有个外国人模仿拍摄时就没那么顺利了!后果非常悲催!

他把鞋子穿好后,跳跃了两下,立即神速冲出店外

不过结局就不如他想象的那么美好!居然有个保安在门外飞快截住他,这时候误会就大了!他百口莫辩,跳入黄河都洗不清!

无论他怎么解释都没有人要相信他,就算求饶也没用!最后他们还报警将他抓拿归案,本来只是想拍个搞笑视频,没想到却弄巧成拙!

网民毫不留情留言「自作自受」!

好的不学,坏的学到足!结果撞铁板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