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沈月「无P原图」流出!筷子腿→萝卜腿好惊人!网民: 腿粗了两倍、短了2倍!


“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那…那我再想想办法”

图/4udrama

凭《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爆红的甜美萌系女主角沈月,夹带着高人气再接下新版《流星花园》的「杉菜」一角,星途备受看好!

图/微博

不过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曝光她修图前的照片,抓包她一双鸟仔脚其实全靠后制P出来,不只肤色偏黑,小腿也显得粗壮,前后对比实在差很大。

图/ettoday

沈月长相清纯可爱,再加上傻呼呼的个性,被粉丝拱为「国民初恋」,在网路上讨论度颇高,近日一组她全新照片曝光,纤细又笔直的美腿令人称羡!

图/微博

不过原图流出,可以看到还没经过修图的沈月,比例变得矮了许多,双脚肤色黑了好几阶,尤其是那双「筷子腿」竟成了胖胖「萝卜腿」,看起来相当粗壮,超大差异让网友看呆:「被打回原形了。」

图/ettoday

网友看了狂酸:「真是服了沈月的P图技术,要不要出套教程」、「P成这样,良心不痛吗?」、「图中2位都从150变成180」、「影子还是暴露了」,不过也有粉丝缓颊,认为图是工作室P的,且「哪个明星PO出的照片没修过」,「很可爱的女孩何必一直黑」、「腿是不细但已经很好看了」

图/ettoday

沈月拍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为了演出《流星花园》杉菜一角,被剧组要求要再瘦一些,于是努力减肥,让身材变得纤瘦许多。她最近又马不停蹄的接着拍新戏,被路人捕捉到拍摄现场照片,虽然一头黑色短发没什么变,脸蛋却明显瘦了许多,下颚线条变得明显,下巴更是成了尖V形状,虽被盛赞变得更漂亮,却也让粉丝有些心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