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 嘛嘛档员工好心劝禁烟,无礼顾客『一巴掌扫过去』!😡 警方促:尽快自首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嘛嘛档员工好心劝谕顾客勿在店内抽烟以免遭执法人员取缔,却惨遭对方赏巴掌!

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助理总监今日表示,警方接获投报指在本週二即禁烟令实行首天的中午12时30分,一名在莎阿南太子园某嘛嘛档工作的25岁印度员工遭顾客无理掌刮。

他表示,警方经调查后发现,事发时,该员工有3名年约30岁的印裔男子在嘛嘛档内抽烟,因此出言相劝,以免对方遭执法人员取缔及处罚。

「未料其中一名顾客却出手掌刮员工的左脸颊,接着3人随即付账离开嘛嘛档。」

他表示,事发当时,共有2名嘛嘛档员工及5名顾客目击事件发生,而嘛嘛档业主则在事后向警方作出投报。

「据嘛嘛档员工指出,涉桉男子曾前来该嘛嘛档用餐,而目前警方呼吁这名涉案男子尽快向警方自首,以协助调查。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23(蓄意伤人)条文调查案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