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视帝马德钟『这样』拍广告,眼神迷蒙,Chok爆天际!自曝:向林峯学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新科视帝马德钟连续5年获委任为品牌手表代言人,他昨天到柴湾拍摄新一辑硬照广告,冒着寒冷天气,首次挑战性感湿身拍摄!

他说:「我以前多数穿西装拍广告,很少会湿身,所以拍照时想像林峰会摆什么甫士,向他偷师学Chok,Let’s get wet!」他指自己向来有健身,没有刻意去锻炼身材。若有演出要求露多点,就要先花时间操练身体。

注意!以下的图片为眼神杀!慎入!

马德钟透露夺得视帝后多了工作,客户也会自动加价,这次广告为他带来7位数字进帐,为2018年拿奖有个好结尾,并带动2019年有个好开始!当被问到家人有否为他庆祝获奖?他甜笑:「我儿子亲手制了朱古力蛋糕,卖相不算美,但是好有诚意。」看来新视帝的心情真的很好啊!

希望之后 马视帝可以拍更多好戏给大家看哦!想看马德钟拍广告全过程的可以点击这里~!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和明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