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陪昆凌回澳洲娘家!一家人畅游❤儿子Romeo正脸罕见曝光!网民:哎一古嘴巴好像老周噢~


天王周杰伦自从与昆凌结婚幸福美满,而且还经常在社交网上公开放闪的打情骂俏,真的是羡煞旁人啊!虽然两人工作繁忙,但还是不时的带着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小小周(Romeo)出游。

近日,昆凌就带着一家子一起回澳洲娘家过2019新年。对于孩子的隐私,两人极力保护,最多只能看到背影。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昆凌罕见的晒出儿子Romeo的正脸照!

照片中,昆凌回澳洲娘家,身为的老公周杰伦也放下工作和老婆同行,除了在跨年夜一起观赏ABBA演唱会,一家人更在元旦坐游艇出游,她也在IG分享多张游玩照,只见她父亲也在其中,还抱着戴墨镜的Romeo入镜,而小周周则穿着粉红色豹纹的衣服,坐在妈妈身旁。

而儿子Romeo则是有昆凌的爸爸抱着,可爱的模样,让网友看了直呼:“简直是杰伦的缩小版”、“哎一古我们弟弟 嘴巴好像老周哈哈”、“好可爱啊!”、“Romeo简直是杰伦的缩小版啊”、“小小周傲娇的小表情最像杰伦了”。

*** 以上图片截取自昆凌&周杰伦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