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啦!陶晶莹意外的公布周杰伦儿子Romeo正脸照!网民:最后还是防不住啊~


周杰伦(周董)与昆凌夫妻俩相当注重孩子隐私,不料,陶晶莹25日晒出周董送来的油饭礼盒,却疑似忘记打马赛克,意外曝光了Romeo的正脸照,令众人惊讶不已。

陶晶莹25日在脸书上发文透露,收到周杰伦、昆凌夫妇送来的弥月油饭礼盒,除了开心祝福夫妻俩喜得儿子,称赞这是“史上最古典的油饭”,还不忘PO出整个精致礼盒的样貌,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

陶晶莹收到弥月礼盒中,夹有周杰伦儿子Romeo的正脸照,为此开心大赞“罗密欧真俊美”,但她却似乎忘了两夫妇注重隐私,没在照片上打马赛克,此举意外让周董儿子的正脸曝了光。

陶晶莹发文后,立刻引来大票网友提醒,“周董从没让儿女正脸曝光过”、“应该要打码比较好喔”、“这样好吗”,不知是否因为惊觉不妥,她随后已将该篇PO文删除。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