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 and Steady」前首相Najib健身照成2019第一大话题🔥网友都把重点放在了他的衣服!? 网民:我有同一件!


政治人物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大马网民茶余饭后的话题,除了现在的希盟政府,国阵及马华等政治人物如今还是在网民圈有极大的讨论热度。

在前些日子,大马领袖包括首相敦马哈迪、首相夫人敦西蒂、拿督斯里安华、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努鲁依莎等人的配饰如鞋子、包包、甚至饮食方面都会被网民放大并加以讨论。

相关新闻:

这5样平凡过平凡的商品, 首相敦马哈迪用过之后, 竟被全马人民疯抢!比明星还要有效应啊~

大马花木兰Nurul Izzah竟然用「这款」Bag!安华的女儿就是不一样❤不愧是巾帼枭雄~

史上最亲民+节俭的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她用的手提包竟然是这个牌子!

如今来到2019的第一天,这一次成为网民讨论的对象就是我们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事因他本人在其社交网站帐号上传一张私人健身照,造成网民疯狂响应,其照片在上传后的13个小时内共获得26k的点赞(包括笑脸和爱心)、2.6k的留言和接近1.8k的分享。

截图自/Najib Razak

其照片配文写道:“fit and steady”,该词语一夜之间成为大众的“口头禅”。另外,纳吉身穿的名牌健身服更吸引了网民的眼光,纷纷提出其牌子名字并在照片下留言,圈出友人并表示他也有“同款”衣服!

截图自/Najib Razak

如今,可以确定的是大马网民还是热心跟踪各大领袖的消息,对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好奇的不得了,就让我们看看2019第二大话题人物的政治人物是谁吧,我们拭目以待!

截图自/Najib Raza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