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花木兰Nurul Izzah竟然用「这款」Bag!安华的女儿就是不一样❤不愧是巾帼枭雄~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不管是前首相夫人还是现任首相夫人都好,她们手上提着的包包都备受关注。

西蒂哈斯玛的手提包引起网民讨论。

图片来源: fafa01

罗斯玛被充公过百的名牌包包更是让人感到惊讶!明明只有一双手,为什么需要买那么多包包?可见女人对包包的热爱程度,不是谁都能理解的。

图片来源: stail my

就在此时,希望联盟实权领袖安华的女儿努鲁依莎Nurul Izzah也被挖出包包的来历啦!她在政坛上拥有多个身份,因为父母都从政,也有大马花木兰美称,她是马来西亚槟城峇东埔国会议员,也是副首相旺阿兹莎的女儿。

前首相及首相夫人的私邸,搜出许多名牌包,包括价值连城的bijan包包,引起全马关注。所以,政治人物的包包从此都会被放大检视。

图片来源: rojakdaily

那么Nurul Izzah的包包究竟是什么包呢?

图片来源: Viralcham

一名摄影师拍下了这张照片,当时Nurul Izzah议员在开会,由于包包放在桌上,就被网民注意到了!

图片来源: IG

原来这个包包是一个大马品牌ravaka~在大马非常有名,是全马位居一位的eco pine bag!还是大马人自己手作的哦!

不仅能够帮助国内经济,还非常环保呢!

▼许多网民也留言赞美她

图片来源: Viralcham

魔鬼藏在细节里,细节就能看到一个人的气质和修养,不崇尚人人追捧的昂贵品牌,反而买小清新的eco pine bag,不愧是我国最美最有能力的女性议员!怪不得那么受人民爱戴啦~

图片来源: Nurul Izzah F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