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脸上有妆』😱 张惠妹跨年倒数『淋雨唱足1小时』,边唱边擦脸,下台后妆容竟然……!(内附影片)


张惠妹在台北跨年,一连演唱16首歌,将现场气氛炒到最嗨!但当晚的雨势越唱越大,期间阿妹数度直接在台上用毛巾擦脸,让一旁的化妆师当场吓疯,阿妹事后坦言「我都忘了脸上有妆」。表演过程中,雨水甚至一度淋到她的眼睛,让她眼睛很痛,尽管大雨下不停,她仍敬业连唱了约1小时,让现场粉丝听得超过瘾!

演出结束后,张惠妹人还没到家,也还未卸下被淋湿的表演服装及妆容,就赶紧透过脸书开直播,和粉丝们说新年快乐。直播影片在短短十分钟内,就吸引3万人观看、6千则留言,显见天后人气依旧不减。

面对网友关心说「辛苦了」,张惠妹忍不住叹,「对!真的很辛苦。必须说,今天的雨,是我没有想像它会这么大。」她原本还以为,会像昨天一样下毛毛雨,没想到雨越唱越大,「我的妆是撑过了一场大雨,很不错没有花掉,好,在卸妆之前,我想跟大家说新年快乐。」虽然全身淋湿,但脸上的妆并未花掉,仍然维持亮丽造型,令人惊讶不已!😱(真的好厉害啊!) 

张惠妹坦言,虽然这次真的有冷到,但也很感动,因为看见现场塞满许多人:「大家风雨无阻,我要感谢你们,今天豁出去,整个大豁出去,谢谢。」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