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怕没车回!KLIA Transit和KLIA Ekspres延时到『凌晨1点』,让你尽情看烟花秀!🎉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为了满足大马人民在跨年夜乘搭公交的需求,机场快铁有限公司(ERL)宣布联合KLIA Ekspres 和 KLIA Transit,增加快铁班次,直到2019年1月1日的凌晨1时。

该公司发文告称,KLIA Ekspres 和 KLIA Transit将从凌晨12时开始提供联合服务,以在快铁路线的每一站,即KL Sentral、Bandar Tasik Selatan、Putrajaya、Cyberjaya以及Salak Tinggi 都停下。

文告说,从KLIA 或 KLIA2至KL Sentral的时间表没有改变。

欲了解详情,可浏览吉隆坡机场快铁官网(www.KLIAekspres.com)或脸书、Instagram及推特。

以下为KLIA Ekspres脸书正式文告⬇️⬇️⬇️

祝大家今晚倒数愉快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