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司机撞飞「不让路」脚车手被开file调查‼ 脚车手“身上带伤” 上警局录口供 司机:感觉他要玩死我……


还记得在上周六(22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因脚车手不让道怒丢水瓶(后澄清为以手打罗厘车镜)被罗厘司机撞飞」一影片吗?新加坡交警针对此事展开调查了!

相关新闻:脑残脚车手特地不让道,被horn还要拿水瓶丢罗里大镜‼ 下一秒“砰一声 倒地 K.O” (内有影片)

罗厘司机和脚车手分别被指鲁莽驾驶及鲁莽骑行和恶作剧于24日被传召到交警总部录口供。据中国报27日报导,在调查室内2人“狭路相逢”。尽管一人一边几乎零交流,却上演了“骑士冷笑,司机担心”的 一幕!

图/翻摄自影片

事件中的罗厘司机张胜仲(渔场老板,57岁)在意外发生后针对《联合晚报》记者的访问时作出回应,当时司机称自己是在闪避另一辆德士,才会意外撞到骑士。

而出手打落罗厘的左侧镜的脚车手艾力克,在当时被罗厘司机撞倒在旁边草坪上。当时两人也曾针对此意外在草坪上对质,当时脚车手外表没伤,他也说自己没事,拒绝入院。

图/中国报

这起事件也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网络上引起很大的回响,网民纷纷撑罗厘司机,并指责意外起因皆为脚车手态度不佳及鲁莽,才导致这起意外地发生。

岂料,在2人于24日被传召上交警总部录口供时,罗厘司机注意到脚车手“身上有伤!”

“他一出现,我就注意到他的左手包扎了起来,抬头看了他一眼,心下马上凉了一半。”

▼张胜仲和脚踏车骑士艾力克(左)在交警总部狭路相逢。(图/中国报翻摄自《联合晚报》)

司机张胜仲指出,两人被带到同一个调查室,由不同的查案人员分别向他们问话,骑士坐在距离他不远的地方。

后来,他指对方抛出冷笑,那笑容,似乎是要他对其伤势负责,“感觉他好像要玩死我,我会完蛋啊!”

期间,他也看到骑士拿出X光照片,向查案人员指出自己的伤势。他当下忍不住多看两眼,警员不时提醒他别再望过去,以免再生事端。

图/翻摄自影片

张胜仲对记者表示不解,指事发后在草坪对质时,骑士外表没伤,他也说自己没事,拒绝入院。“怎么去录口供时,手却包扎了起来?到底是怎么受伤的?”

在取得双方口供后,新加坡警方于25日凌晨发文告指出,车祸后35岁的骑士蒙受瘀伤和擦伤,连同57岁的罗厘司机双双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事发影片(影片取自ROADS.sg,若遭移除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