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泳装照曝光!43岁林熙蕾10年未变,奶白皮肤、火辣身材依旧,引网民暴动!网友:劲Fit!😍


43岁林熙蕾「样靚身材正」,生了两个女儿,身材还如少女般!今天她在社交网站Po和女儿玩水的照片,虽然只穿一件式泳衣,但皮肤一样白皙、身材还Fit到爆!林熙蕾于2011年跟杨晨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分别7岁和4岁女儿,随后逐渐淡出娱乐圈,现年43岁的她非常享受家庭乐,而且任何事都以两个女儿为先。

下图为林熙蕾以前和现在的对比图⬇️⬇️⬇️

简直毫无差别好吗?!

林熙蕾耐心陪伴孩子们游泳!

女儿长得有点混血啊!

和女儿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白皙长腿再现!

网民纷纷留言赞爆:「性感身材再现」、「我的天,太美了,身材赞爆!」

今年10月林熙蕾接受台湾媒体访问,谈到是否有为家庭淡出娱乐圈而后悔?林熙蕾坦言:「如果我当初选择工作,不看顾孩子,那我肯定、一定会后悔!」

以上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图片皆取自苹果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