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傻傻花钱修车了!汽车保险有提供这『4项免费服务』,不用入厂也能修!网友:为什么以前不知道~😭


买车的时候一定会连汽车保险一起买,每年更新路税的时候,也会一并更新。但是,花了那么多钱却好像没什么用啊!🤔

你错了!汽车保险不只在你「大吉利是」发生车祸的时候才有用,其实它还提供很多别的服务,譬如免费的道路救援项目(Road Assistance Service)。

图片来源:Car Locksmith

这个道路援救项目非常有用,就是在你的车需要上图中的服务时,为你免费服务!没错,就是免费

别车子一有问题,就入厂给人当「水鱼」劏了!

1. 拖车救援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万一车子不幸抛锚在路上,你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求助。一般上,保险公司都会赠送一次或以上的免费拖车救援服务,但条件是你的车子必须是在规定的范围内。若超过了保险公司制定的范围,那就得增收额外的费用。

2. 免费搭电(Jump-start)

图片来源:Dummies

忘记关车灯?或电箱久了Start不到车?这个你也可以让保险公司的人来帮忙Jump start。

小编上次真的遇到同样的事,叫车厂的人来就会收费了~😭

3. 送油服务

图片来源 :ccqcjy

就是当你的汽车的油箱真的干了,你无助地停在Highway的路旁,这时保险公司就会让人免费把汽油载送到你停泊的地方。但是,汽油的钱还是得自己支付,而且一般上会比油站的贵哦~所以上Highway之前一定要先查看油箱有没有足够的油!

4. 更换轮胎服务

图片来源:搜狐

如果遇到爆胎或轮胎漏气很严重,首先要将汽车停在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然后将汽车熄火,拉好Brake。然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要求支援,他们会派人过来帮你换轮胎。但是,必须自备Spare Tyre,因为公司只提供更换轮胎服务而不提供新轮胎哦 ~

:每家保险公司提供的免费服务都不一样。建议各位车主向保险公司查询清楚,以避免误会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