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WOW SHOP在ntv7也能收看中文版了!而且主持人还大爆料,原来购物台的背后竟然……网民:佩服!


太好了!全马人民请注意!大马著名购物台CJ WOW SHOP在ntv7也能看到了,而且每天都有中文版的直播节目呢!让各位安娣安哥,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们,都能享受全中文的购物享受,100%了解商品,再下订单啦!

除了一流的产品以外,当然少不了一流的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各式各样的商品,为大家试用!这份购物台主持人的工作看似简单,其实里面可是暗藏了好多秘密,为了让你看见更深层的CJ WOW SHOP,阿编访问了4位主持人:Shin Kong、Yin Yin、Gary以及Desmond,一起拿起爆米花,看看他们爆了什么料吧~!

问题1:通过购物台购物的好处是什么?

Shin Kong:在国外电视购物已经是很盛行,不用开车出门、找停车位、提东西,只需要舒服地坐在家里,观看电视,打个电话或上网就能轻松买到价廉物美的产品,而且有货到付款的服务,对很多人来说是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Gary Yap:购物台有主持人示范讲解如何使用产品,所以观众可以更加了解产品,加上能够看到产品的外形,尺寸,所以会更加有信心。至少不用担心像网上购物般遇到货不对版的情况。

Yin Yin:第一、便宜,因为电视台的价钱是和厂商直接拿到的第一手价钱,加上量多,商家都会特别送上赠品,所以一定比外面买更划算。第二省麻烦,商品送上门还可以货到付款免奔波。

Desmond Tey:可购买到厂商直接零售价,外面无法得到的特优套组、免费赠品、购物积分、现金折扣等等。这些只是限于CJ WOW SHOP的群众,外面是无法得到的。

问题2:直播节目最大的挑战性是什么?

Shin Kong:我们是客户的眼和手,要怎样把真实触感传授给电视前的观众,这是我们最大的挑战。

Gary Yap:购物台直播节目最大的挑战是做产品示范的环节,必须确保万无一失,要不然观众会因为我们的失误或示范失败而对产品失去信心拒绝购买,这是很压力、紧张的哦。

Yin Yin:突发状况很多,毕竟在镜头上示范产品一定要顺利完美才能帮产品加分,如果因为自己失误或一些意外无法呈现产品的优势是很失责的事,可是现场节目有些状况真的轮不到我们控制所以真的很挑战!

Desmond Tey:与往常的直播完全不一样,这里必须明白消费者的需要,分享产品咨询,解决他们的问题。

问题3:节目制作人是否给主持群销售压力?

Shin Kong:哈哈哈哈,这是一定的。因为不管制作人还是主持人本身,都想要把产品卖得好,所以销售压力其实也是一种推动力。

Gary Yap:还好啦,制作人会让大家知道销售目标,大家尽力去做就好,不会过于苛刻和施压于我们。当然,销售达标我们会很兴奋,开心,不达标时低落也很正常啦。

Yin Yin:多少也有一点啦哈哈,但是其实制作人和我们的压力一样大!所以并肩作战互相鼓励是目前这里工作的气氛。

Desmond Tey:可能必须说有关的销售量是team work,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

问题4:直播节目全都是最真实的临场反应。请问您如何做事前准备?

Shin Kong:每一位主持人都会把产品带回家试用,熟悉产品特点,确保在直播过程中能与观众分享产品信息。

Gary Yap:每次直播前,我们都会有产品解说会议,拍摄程序会议,让我们更加了解产品和直播的流程,这对我们来说帮助很大,也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只有充分掌握产品的卖点,了解观众的需求,加上对产品示范的得心应手才能赢得观众的欢心,换来好成绩好销量。

Yin Yin:参与开会,试用产品,了解产品并把产品和观众的需求连接起来,话虽如此我觉得自己还没掌握得很好,要继续努力。

Desmond Tey:了解产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与制作人以及商家讨论产品要点。

问题5:对于的ntv7开播CJ WOW SHOP直播节目,您有什么看法?好处是什么?

Shin Kong:全新的开始, 时段更多,优惠更多,给大家更愉快的购物体验~

Gary Yap:很期待 CJ WOW SHOP 在 ntv7 直播的日子,因为到时候观众可以更专注看我们的节目,方便选择比较产品和购物。由于播出时段几乎一整天,所以大家也有更多购物的机会啦。

Yin Yin:那当然好啊,我们能够挑选更多价廉物美的产品给大家,时段多了产品的多元性就会更丰富了。

Desmond Tey:期待,又多了一个免收费中文购物管道给予观众。观众无需出外,在家轻轻松松可以购得价廉物美的商品,解决许多消费者问题如时间、交通等等

问题6:最喜欢CJ WOW SHOP中所售卖的哪个商品?

Shin Kong:Ilo cherry pot, 樱桃不粘锅套组。很漂亮,很实用,很便宜,用它煮东西方便,心情也很好~

Gary Yap:很多产品都很吸引很喜欢,因为价廉物美嘛,还有赠品。不过最喜欢的是气压锅,因为品质好,价格实惠,煮东西省时好吃,自己也买了一套呢。

Yin Yin:家电产品, 上次我卖过的Votemm吸尘机超级轻巧而且电线又长,我介绍到最后自己也买一台。😂

Desmond Tey:厨具产品

问题7:对于2019一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Shin Kong: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和观众近距离互动,甚至是邀请他们一同来体验产品,让他们对CJ WOW SHOP产生更多的信任。

Gary Yap:新年要到了,1月份又是宣传的旺季,个人当然很期待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和粉丝见面啦。要知道在台上唱新年歌,和大家玩游戏分享心情是很开心的事哦。

Yin Yin:接下来CJ WOW SHOP会跟着178的新年宣传活动和大家见面,主持人也可能到你家想把好康送上给你哦,到时候欢迎来一起玩!

Desmond Tey:新年以及农历新年大促销

哇塞~真的太精彩了!没想到原来有那么多的秘密!原来主持人不只是站在电视前为大家推荐商品,原来有一连串的会议让他们去更熟悉产品,甚至把产品带回家试用,可说是独特的工作使命啊!那么用心用力为大家推荐,让你更放心购买CJ WOW SHOP所有的产品了!

呀呼~那就不要忘了,每天早上6点开始,扭开ntv7收看CJ WOW SHOP并购物吧!不管是家庭用具、保养品、化妆品、服饰、厨房用品,只要是你想到的统统都有,而且绝对让你有买到有赚到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CJ WOW SHOP 官网:www.cjwowshop.com.my
CJ WOW SHOP 脸书:CJ WOW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