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大曝光!才8岁的她遗传爸爸强大基因, 巨人身高直逼成年人!网民: 好像比我还高…


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长得高,众所皆知!身高达2.26米的他与同是篮球员出生身的太太叶莉2007年结婚,于2010年诞下女儿姚沁蕾,掐指一算,如今女儿已经八岁啦!

图/hk01

最近有网友就在杜拜机场目击姚明一家出没,眼见他手牵着女儿大吃一惊,皆因只有8岁的沁蕾身高已经逼近成年人,目测有160CM,足足比同年龄人高出一个头,令不少网友都好羡慕姚沁蕾自细就有大长腿,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图/hk01

图/hk01

他的女儿除了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之外,就连身高也完美遗传!有网民感叹,“8岁长得跟我20多岁一样高了”、“这身高得买车票了”。

图/hk01

姚沁蕾遗传了爸爸妈妈好基因,一个2.26米、一个190CM,8岁的她目测已有160CM,超出了正常女孩的身高标准。

她3岁的时候就已经比同龄人高▼

图/hk01

根据女孩子从1岁到18岁的身高表,8岁的女孩身高在117.9CM到133.9CM,前者已经属于较矮小,后者则是超高,姚沁蕾足足超出了26.1CM,她目前的身高已经等同于16岁到18岁的女孩年龄标准身高,而且该身高更在多项调查中是男孩子心中排名第一位,因为身高刚刚好会令男生产生保护欲,不知姚沁蕾到成年有几高呢?又会不会走父母亲的​​篮球路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