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夫人敦西蒂拉小提琴悼念消防英雄阿迪👨‍🚒「最凄美乐章」感动全场所有人~ (内有影片)


(吉隆坡23日讯)据东方日报23日报导,我们的首相夫人敦西蒂哈斯玛昨晚于吉隆坡文化宫举行的Duo Lagenda音乐会上演奏小提琴,悼念不幸殉职的消拯员莫哈末阿迪。

西蒂哈斯玛週六晚受邀出席知名马来艺人拿督嘉玛阿迪拉和拿督M.纳西尔的音乐会,並担任表演嘉宾,独自演奏了马来歌曲「Fatwa Pujangga」。

图/东方日报

首相夫人敦西蒂在演奏开始前发表了对日前不幸逝世的消防英雄阿迪的留言,并心痛阿迪那场再也无法完成的婚礼。

她表示道:「在瓜拉港口,原本將有一场婚礼会举行,不过,却因为新郎回到上苍的身边,而无法完成。」「我们为阿迪的家人祈福,希望他们可以接受天意。」

首相夫人拉琴扣人心悬,把凄美乐章诠释的淋漓尽致。她完成20分钟的小提琴演奏后,在场的听眾纷纷起立鼓掌。

图/东方日报

在斯里马哈马里安曼兴都庙外骚乱事件中,遭袭击重伤的消拯员莫哈末阿迪(24岁),於本月11日晚上9时41分在国家心臟中心重伤不治,从此与未婚妻和家人阴阳永隔。

莫哈末阿迪与其未婚妻原订在本月21日完婚,如今却不幸殉职,天意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