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园慧用生命在比赛⚡ 「满臂抓痕」背后原因竟然是…爸妈都看不下去了!



图/epochtimes

在2016年里约奥运百米个人仰泳比赛获得铜牌,还因一句“洪荒之力”名噪一时的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近日被拍到“双臂血痕”的照片,引起一阵哗然。


图/Sinchew

傅园慧近日代表国家队参加中国杭州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她在50公尺仰泳决赛中游出26.06秒,只比第3名多0.02秒,名列第4,而现场更令人惊讶的,是她双臂满布血红的抓痕。傅园慧称「更凶猛激励自己」,并表示这样不会留疤「这是皮下出血,没有皮上出血。」

在被问到「抓成这样,你爸妈会不会说你?」时,傅园慧立即答道,「会啊!」并用杭州话模彷父母口气:「你以后再不准这样了啊,这样没用的哦。」

不少网民叹运动员压力真大,「不容易啊!加油!」、「不管是怎样,还是很心疼」,亦有网民认为她不单为了自虐,而是「想通过抓自己来刺激一下肾上腺素,这样做会游的更快些,确实会有效果的。运动员这样做也是为了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来为国争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