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超良心Telco配套⚡ 每月上网Data, 通话时间以及SMS, 要用多少「由你話事」 ! 无隐藏收费!


各位手机用户,好消息!

全新电讯 Yoodo 自定义配套正式大马上线:Data/Call/SMS 完全「由你話事」!最低RM12可以购买2GB上网data 配套!

例如,只需以区区的 RM30, 你可以选择 5GB 上网data + 50 分钟通话配套。

Yoodo 完全让消费者自己决定想要什么:Data 流量多少、通话时间多少、SMS多少,全都让你自己决定!

每月上网Data、通话时间以及SMS,用多用少全由你一手掌握!完全透明,且无隐藏费用!

Yoodo推出 “Roam Like Home”!
出国也能像在家继续使用 Data/Call/SMS, 完全不用烦啦~

Yoodo 是全马首家允许用户 “Roam like home” 的电讯配套,让你出国旅游也能继续使用你的Data上网流量、国际通话 以及SMS!重点是统一收费!绝无隐藏费用!

例如,你有 20gb data, 100 分钟通话时间,通通都可以在海外使用!


图/Soyacincau

只要用Yoodo app开通,你就可享有每日RM10或RM20的海外漫游服务,比一般电讯公司的漫游服务更便宜!

Yoodo 网络覆盖多达53个国家,一张Yoodo SIM卡就能让你打天下!让你出国旅行再也不用在机场排长龙买外国 SIM 卡啦~ (๑•̀ㅂ•́)و✧ 

一APP 就能搞定!
下载Yoodo App,SIM卡/配套/付费等全都行!

Yoodo 完全由电子化运作,一切只需透过 Yoodo App 或 Yoodo官网就可以全权掌控了!包括了:

  • 预订免费SIM卡
  • 激活SIM卡
  • 选择你“量身定制”的通讯配套
  • 缴付电讯费用等等

通过Yoodo APP,就可获取你的免费 SIM卡!连邮费也是FREE滴!完全不用给一分钱!

===== FREE!FREE!FREE!=====
你只需激活 SIM 卡,免费送你 20GB 上网数据!
***** 优惠至 2018年12月31日 *****

现在你只需激活 SIM 卡,就能获得免费 RM 20 credit!

用这 RM 20 credit 来购买 20GB 的上网数据。换句话说,现在 Yoodo 不但送你免费 SIM 卡,还送你免费 20GB 的上网数据!

更多详情,请下载App或浏览【Yoodo】官网了解更多!

iOS:点这里

Android:点这里

【Yoodo】官方网站:请点我

关于 Yoodo
Yoodo 是Celcom Axiata有限公司旗下的电讯服务牌子,网络流量是『4G/LTE』高速流量,是 Celcom给予用户最佳及覆盖率最广的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