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贵的Parking费😱』 大马DJ泊车在KLIA,才两天就要付RM357!网友:报失泊车卡也才RM50!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DJ阿晨在上周末赴港出席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为了方便将车子停放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首选停车场(Preferred Parking),结果2天后回马,Parking费竟然要RM300多!😲

阿晨昨晚在脸书上传一张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停车场泊车的收据。收据里显示,他是在12月15日中午12时43分进入吉隆坡国际机场Preferred泊车场,并在17日晚上11时47分离开。这两天11个小时4分钟,一共收费RM357,其中RM20.21是6%的服务税。

对于此次惨痛的经验,他写道,「昨晚太累还未回神知道痛……人生最贵的parking费,只怪自己太大意。

网友也纷纷留言「差点贵过机票了」;还有网友幽默授招,「说自己弄丢停车卡才RM50,不是更便宜吗?

还有一名网友表示自己之前付费更多,竟然高达RM750!真的好恐怖啊!😱他发文就是想警惕大家,下次如果Park在机场的话,一定要看好好才Park哦!

如果小编旅行回来,发现要给几百块的Parking费,一定会崩溃掉!😭

想知道Park哪里比较划算的话,请点击这里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阿晨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