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钱啦!政府今日(12/18)发放RM500给联邦政府员工,作为孩子开学『特别援助金』!退休的也有!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财政部长林冠英指出,140万名联邦政府公务员包括正式员工和合约员工将于今天(18日)获得RM500特别援助金!他说,政府决定在年底发放有关援助金,以协助公务员父母为孩子新学年上学做准备。

图片来源:Beetify

政府也将发放RM250特别援助金予近80万名退休公务员,以肯定他们的贡献。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林冠英于11月2日提呈2019年财政预算桉时宣布,54级及以下公务员可获得RM500特别援助金,而退休公务员可获RM250。

此外,林冠英指出,这笔特别拨款涉及RM10亿是没有纳入2018年预算桉中,不过希盟政府仍透过能干、可靠及透明政策(CAT)管理节省资金用于此用途。

图片来源:地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