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找人『帮托』!司机擦撞路边轿车,车主理论却被『60人围殴🔥』!明明无辜,还被椅子、藤棍和铁棍重伤!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此事件于昨晚9时许,发生在新山Southkey的商业区。中国籍司机不小心擦撞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因而和本地华裔司机发生口角,但随后竟招来近60名同籍男子群殴本地司机与两名前来解围的朋友!

21岁本地华裔车主柯先生身体多处受伤,被对方人马用椅子、藤棍和铁制重物击伤,其中右手拇指骨断裂,紧急送院救治,需动手术。他的两名朋友则受轻伤。

新山南区警区副主任莫哈末阿凡札尼占受询时说,警方昨晚接获投报后,即刻派员到场逮捕15名中国籍男子,部份男子护照过期。

另外,针对民众投诉,指有400名中国籍男子在该商圈租店屋单位用作电话或网上诈骗活动,而上述群殴涉案者来自当中时,莫哈末阿凡札尼占说,警方已接获这方面的消息,并已展开调查。

另一方面,因昨晚群殴事件,而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有关数百名中国籍男子今日上午开始搬移手提电脑和床褥等行李,似准备搬家,针对此事,莫哈末阿凡札尼表示,警方会跟进,并加强办案力度。

以下为闭路电视画面⬇️⬇️⬇️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