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15人名单曝光!天籁男神吴青峰首发大战Avril Lavigne🎤薛之谦、王力宏补位迎战!? 


中国歌唱节目《歌手2019》传出即将在2019年1月4日开录,日前网上已经讨论到热烘烘~还频频传出演出阵容,歌单等等。

Ettoday星光云报导,网路率先传出演出阵容,包括吴青峰接棒张韶涵担任串讲人,还有拍电影拍出高票房的刘若英等,加上踢馆、补位歌手共15位歌手。其中第一场排队赛歌单跟着曝光,赫然出现加拿大歌手艾薇儿(Avril Lavigne)的名字,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歌手2019》即将开录,陆网爆艾薇儿出战。 (图/翻摄自微博)

数个八卦微博转发黄牛卖票讯息,贴文列出《歌手》名单,由吴青峰担任串讲人,接着是刘欢、屠洪刚、何洁、许志安、刘若英、陈楚生、叶蒨文,后面6位歌手皆是这几日刚签约,且踢馆歌手是Henry(刘宪华)、薛凯琪、毛不易、汪苏泷,补位歌手是王心凌、王力宏、薛之谦和蔡健雅。

▲陆网盛传录影门票开卖,歌手名单意外曝光。 (图/翻摄自微博)

▲《歌手》第一战歌单在网路疯传,出现艾薇儿名字。 (图/翻摄自微博)

▲网传吴青峰将接棒张韶涵,担任《歌手2019》串讲人。 (图/翻摄自微博)

继《歌手2018》找来英国天后Jessie J(洁西·J),近日传出2019年也会再找国际级大咖,名单中出现艾薇儿令众人眼睛一亮。其实早有网友注意到,吴青峰的IG关注了艾薇儿,加上节目单位在招商会中透露邀请,她的IG也主动关注了前一届冠军Jessie J,现身节目的机率升高。

▲八卦微博推测艾薇儿出场《歌手》机率高。 (图/翻摄自微博)

▲《歌手2019》招商活动中曾晒出艾薇儿照片,证实邀请中。 (图/翻摄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