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来这里修车😡!车主不满老板忽然多收RM600,结果被用『刀和灭火器』砸烂车窗,进院缝10针!(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巫裔男子疑不满修车厂东主不合理收费,结果双方发生冲突,进而引发小骚乱,导致2名看不过眼上前帮忙的附近居民被砍伤。

这起事件是于昨日下午5时30分,涉案的修车厂位于Taman Putra Perdana,Puchong。

阿兹指出,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该名红色国产Alza休旅车车主在14日将车送修,当时修车厂东主声称修车费是RM300左右,不料隔天车主致电询问修车进展时,东主却称因有其他零件需要更换,于是要多收RM400。

他说,车主应允后,昨天上门欲取车时,东主竟以车主连累他星期天也工作,又要再多收RM200,令车主大为不满而发生争执。受害者更在时候表示,是因为业者开始亮武器和爆粗才会来时争执的。“双方因此引发冲突,正巧路过的附近居民路见不平,结果引发小骚乱,导致其中2人在混乱中受伤。”

这起事件被附近的闭路电视拍下后,今早开始在网上广传。影片中能清楚看见,事发时业者除了亮刀之外,还使用灭火器喷雾砸爆受害者的车窗。

其中还有别人的车也被无辜牵连。此外,任何人想要上前帮忙的,都被业者威胁不可靠近。 就连警车抵达时也被业者嚣张地用灭火器喷射!

事后他们就躲在车厂里,无论警察如何叫喊都不出来。但警方之后已逮捕修车厂东主的两名锡克裔男子,以进一步协助调查此案。受害者之后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马来男子被缝了10针,另一名则因为吸入过多的灭火喷雾而呼吸困难。

根据一名网民的留言,修车厂东主除了不合理收取修车费用之外,也向车主不合理收取停车费,甚至霸占露天停车位,恶行已臭名远播;尽管民众已向警方和雪邦市议会投报,却徒劳无功。

以上所有图片与影片皆源自网络。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