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吵妹”被人身攻击「死肥婆」, 但原来她私底下是个大好人!网民: 这么好的人被污蔑真的看不过眼!


前几日Facebook上最红的非这个女孩莫属了。一开始有人发帖声斥视频中的男女故意挡路,被发帖者鸣笛示意移车不果,还凶神恶煞地疯狂开骂。贴文目前已有超过5.8K人转发,短短4秒的视频看到的“真相”有限,整段视频只呈现了他们凶悍的样子。

完整文章请点击查看

贴文爆红后,许多网民似乎都不再在乎谁对谁错,有没有疑点等等的问题,纷纷对视频中的女主角评头论足。大概有超过60%的网民都在对她作出人身攻击,不断地嘲笑及批评她的身材。

据女主角称,当时的状况是前面有车要泊车,才会无奈打Double Signal停在路中央,并不是故意挡路。

当时的状况的确有疑点,况且视频只有4秒,不排除有心人把对自己不利的片段剪辑掉。

▼女主角在自己的Facebook上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

图/Facebook

真正认识女主角的人也看不过眼了,出来爆料其实她私底下是个好人「一个平时受人尊重欢迎的大姐,被人说到一文不值,实在看不下去。」

以下是该网民提供的截图

▼爆料网民表示她经常帮助筹款

▼需要帮忙募款时义不容辞

▼会呼吁大家一起送礼物给孤儿和残障儿童

▼关心并辅导戒毒者

▼对话中女主角深受身边的人喜欢

▼她的人缘好到有朋友硬要送她iPad

▼在事业上帮助别人,让他们有自力更生的机会

▼连去世了的甲洞群主都说她心地善良。

Do no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许多认识女主角的都纷纷出来挺她,表示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善良女孩,虽然语言行为略粗鲁,但不代表她的心是黑的。某些对女主角作出人身攻击的行为实在是有点过分,希望网民们在看热闹的同时,也会以理智的角度去看待事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