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打架哥”和“再吵妹”被肉搜!乱停车导致后面大塞车, 被Honk后怒气冲天居然下车发飙求打架?!


一位网民在Facebook上传了几张照片和一个视频,声斥两人在拐弯后把车停在路中央害后面大塞车,后面的车鸣笛车示意他们把车移走,没想到此举竟激怒他们,他们愤而下车疯狂骂人并拍打别人的车,最后疑似赌气不把车移走。

网民发帖后引起网民关注,短短一小时内就有超过1.2K转发。

整段视频只有短短的4秒钟▼

女大吼:再吵!
男:你打啦喂!来!

(图全翻摄自Facebook)

▶观看视频 → 请点我!

两人看起来非常愤怒,语气凶悍,发帖者形容他们当时非常凶神恶煞。不少网民对视频中的女子发出人身攻击。

网民纷纷肉搜起这对男女

事情越闹越大后,视频中的女子疑似不堪舆论压力,终于出来说话了!

尽管女子已经出来澄清,但事情依然继续发酵,没有停止。实情到底归谁错,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