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学不乖? 孙安佐返台换「这FB头贴」,下一秒又换… !? 网惊: 想干嘛?


台湾艺人狄莺与孙鹏的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国因为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枪械被捕,历经260天的关押后,终于在11日晚间回到台湾,抵地检台后更直奔士林地检署,讯后无保请回,但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不料,孙安佐12日晚上就将脸书大头照换成手持十字弓的射击照,敏感画面再度引起外界讨论。


图/Yahoo

没想到返台还没超过48小时,孙安佐脸书已经换了新的大头照,照片中一名男子身穿迷彩服蹲在草地上,手持十字弓,认真瞄准前方,装备加上射击动作,看起来都不像是闹着玩,或许这是他以前的旧照,但是在敏感时期看到这样的照片,让网友忍不住想问:「他想干嘛?」


图/Yahoo

可能是发现换了射击动作大头贴惹起争议,孙安佐13日上午又把脸书大头贴换成18禁漫画女主角的照片,他在美国关押期间,唯一公开对媒体说的话就是:「我想看动漫!」可见他对漫画的痴迷程度。


图/Yaho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