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宠上天的Brendan被骂!头低低一副做错事的模样超可爱❤网民:太cute啦~


香港艺人胡杏儿自从嫁给老公Philip后,时常在社交网上分享儿子Baby Lee李奕霆(Brendan Lee)、幸福一家三口的照片。由于,Brendan是胡杏儿和Philip的第一个儿子,两人非常宠爱他。

但这日,Philip就在自己的社交网上分享了一张Brendan的照片。照片中,Brendan丧气把脑袋瓜搁在沙发上的照片,看是不太开心和满意,原来是Brendan顽皮坏蛋被骂,一向得爸妈恩宠的他竟然也有被骂的一天,导致垂头伤气。图中留言:“哦…..曳曳俾人鬧 😂 Naughty boy got told off 😂 Kie Tiao Bin Ngin Nga Maa 😂”

不过,也不排除Brendan只是因为想睡觉,所以把头靠在沙发上,表示“宝宝累了,宝宝想睡”。刚好,Brendan穿着黑白条纹的衣服,靠在沙发旁,十足一副做错事的模样。虽然没有露正脸,但肉嘟嘟的侧脸感觉他像在嘟着嘴,表示“我不开心”~

▼帮Brendan设计对白:不是说不坏不爱吗?怎么我坏了就被骂了?

网民反而更搞笑的留言:“犯人还要穿着犯人衣😂 ”、“哈喽,Mr.Dramatic😂”、“被狱长教训完的汉堡神偷”等!看来Brendan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网民都一样喜欢他(❤ ω ❤)

***以上图片截取自于胡杏儿IG & 李乘德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