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光头22年原因大曝光!只因为这句话… 气到一世光头!网民:是我也Hurt到爆啦!


80,90后的小时候一定有着“孙悟空”的陪伴长大吧?就算相隔那么多年了,《西游记》重看也是一样好看!而里面的孙悟空扮演者——香港艺人张卫健更是因这部电视剧而爆红!

图/愛讀網

近日,他回归TVB拍《大帅哥》可是你有没有发现,张卫健以前是有头发的,而且还蛮帅,但近年来他都是光头亮相,到底是为什么?

图/微博

图/微博

当年《西游记》爆红时,当红之际的他选择了离开TVB,只因为被前辈说「你没毛就没价值」,一气之下离开了旧东家,之后就一直以光头示人,他近日受访也还原了当年的真实情况。

图/雪花新闻

张卫健以歌唱选秀节目出道,随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公司(TVB),之后凭藉着1996年《西游记》孙悟空一角爆红,从此身价水涨船高,但却在当红之际,选择离TVB。近日他接受香港媒体《东网on.cc》专访,谈及当年离开旧东家的原因,坦言有部分原因真的就是该名前辈一句,「你没毛就没有价值。」

图/新华社

张卫健表示要为无线澄清:“其实那位是电影界的前辈,他约我去酒店Coffee Shop谈电影,角色不用粘毛的,不过原来有些人为了压价,可以去到这么尽,那句话真是Hurt到爆,气到立即埋单走人。”他指当时的心情不能只用Hurt来形容,简直是扼杀一个正搏杀中的年轻人,又说:“那阵子我真的有在想,我不是孙悟空就不行吗?那么死啦,我那时候才30出头而已!”

图/on.cc 東網

张卫健不愿透露该前辈的身分,仅称当时脑裡直有一个「F」开头的单字,之后笑言是「Forgive」、「Forgot」,为了「你没毛没价值」的这句话,张卫健一直顶着光头至今,证明「张卫健没毛也可以」,用演技去证明自己,虽然过程中很辛苦,头上没毛的他,在夏天拍戏时,因少了头发保护,被阳光直射头皮,常因此脱皮,但他从不喊累、喊痛直言,「不辛苦怎能得到世间财。」

拼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