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辣了!😍 辛苦卖面の『面条西施』爆红,引网民狼嚎暴动!男网友流口水:色香味俱全!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泰国曼谷多美女,常有网友在曼谷旅游时发现各式各样的美女。日前有网友在曼谷街头发现一位身材相当火辣的面摊老板娘,老板娘年轻貌美,穿著超性感的衣服在店内工作,甚至认真地亲自煮面给顾客吃,工作态度一点都不马虎哦!

根据泰国媒体《khaosod》报道,老板娘的美照正在网络上疯传,只见她露出小蛮腰,飘逸的长发披散在肩上,更让她显得妩媚!😍 老板娘在工作时,熟练地一手捧著碗,一手拿著勺子在大锅中煮面,期间还不时对着镜头甜笑,瞬间把一票网友们电晕!

老板娘在卖面之余,不吝啬地展现好身材,大方秀出深邃事业线,令她迅速走红被封为「面条女神」,许多人也因此慕名而来吃面!

网友看完照片则赞叹「广聚人心的面店」、「订机票啰」、「面好不好吃真的没那么重要了」、「要组织旅行团去吃面了」、「色香味俱全的一碗面啊」,而这家店的地址是Tungping Noodle,1498/5-6Soi Charan Sanitwong13Wat Tha Phra,Bangkok Yai,Bangkok。

有这么美的老板娘,生意很难不火啊~!🔥 欲观看影片,请点击这里⬅️⬅️⬅️。

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