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痛!陈炜最主要的离婚原因竟然“他很少碰我!” 还一度要看精神科!网民:太可怜啦~


香港艺人陈炜(炜哥)是近年来最受捧的TVB女艺人之一,在今年就演出了《宫心计2深宫计》反派角色「太平公主」,戏里的她非常霸气,有大姐大的感觉,凭着部电视剧提名了「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人气再度攀升!

陈炜精湛演技备受肯定,但却不知她的情路是多坎坷。就在去年她自爆6年前已经与台湾籍富商老公离婚,结束4年婚姻,而且情绪严重受到打击,更一度要看精神科医生。陈炜在2008年和台湾富商颜志行结婚,直到去年陈炜公开承认,其实已经和老公在2012年离婚,但她不曾多说离婚的原因。

图/hk.lifestyle.appledaily.com

图/香港01

根据香港媒体《东网on.cc》报导,陈炜近日受访谈到与前夫的婚姻,称当时在婚后退出演艺圈,跟着老公泰国生活,她的生活变得只能待在做饭、料理家务,老公也因忙于工作忽略了家庭,让她觉得自己就像个工人一样,完全失去自我。

她直言,和老公的姓生活不理想,老公很少碰自己,“如果感情好,他经常碰我,都不会离婚啦!”;陈炜怀疑是否自己魅力不再,怀疑自己的存在价值。离婚那段期间,陈炜陷入低潮期,所幸获得好友以及精神科医生协助,在对方的一步步引导下,她才终于成功走出失婚阴霾,找回自己。

***以上部分图片截取自于陈炜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