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TVB女艺人个个颜值都索过台上所谓的“华姐”! 龚嘉欣和岑丽香穿到Sibeh香艳, 露股兼大开侧门美到爆!


2018年国际中华小姐邀请了不少女艺人当评审与出席,现在来看看这些女艺人会穿什么服装和华姐拼!

岑丽香一身透视装,远看看似没什么,仔细一看竟然看到小屁屁,还真令人害羞呢!

龚嘉欣以白色礼服出席,不过裙子开衩从大腿直落,侧门一路大开,非常抢镜!

早前拿了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的蔡思贝较简单,一袭low cut晚装上阵。

沈卓盈担任华丽评判团其中一员的她,以象牙白大DeepV晚装亮相,中门大开晒爆乳,更露出白滑玉背,性感度爆灯。

张曦雯以低胸露背长裙性感上阵,不懂她冷不冷呢?

前华姐冠军邓佩仪在10度低温下以白色低胸Tube Dress晒三吋事业线!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