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流鼻血!杨秀惠『蜘蛛精上身』长腿挑逗大帅,张卫健经典台词神回复!(内附影片)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大帅哥》播出后成为热话,因剧情简单、节奏明快,加上男主角「大帅哥」张卫健独有的演绎方法,引起追剧热潮!

杨秀惠在剧中饰演张卫健的姨太太,风情万种的她与张卫健上演「马騮精大战蜘蛛精」,张卫健神还原《西游记》中的经典对白:「Yo!打妖精之嘛,使乜惊呀!」。

(天哪,好怀念啊!😍)

图片来源:截图自Youtube影片

拥有一双43吋长腿的杨秀惠,毫不介意这一幕「蜘蛛精」形象性感,剧中她为了討大帅哥欢心,不惜妖精上身,身穿性感睡衣,化身蜘蛛精、白骨精搔首弄姿,还用脚撩弄大帅哥等,十分香艳!

图片来源:截图自Youtube影片

不过,杨秀惠亦忍不住在社交网站开直播与剧迷澄清,「多谢大家留意我的蜘蛛精,不过那个是演技,杨秀惠真人不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杨秀惠Instagram

她更标签写道「杨秀惠VS艾妞,请问这个自毁形象角色吗?连杨秀惠都坚决否认不认识艾妞啊!」又笑言:「监製其实我只想扮演一个正常顺眼的女生角色,但看来我没那种命啊,轮也不会轮到我。」

以下为《大帅哥》片段,大家慢慢欣赏啦!

果然张卫健的风格,不管过多久,还是很受用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