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大女粉丝肚子后不认账的「TVB御用贱男」拷上手铐画面曝光!惨遭无线高层雪藏!? 网民: 抵死!


近日颇受重视的TVB艺人黄子恒最近卷入桃色风波,大陆女粉丝因被他“嚼完松”觉得受骗,愤而向港媒爆料,扬言势要让他失业!据该粉丝述说,他与她发生完性关系后就销声匿迹,之后女粉丝声称自己怀上了他的宝宝。事情闹大后黄子恒坚决说自己有戴套,否认自己是孩子的爸。

图/on.cc

据《东网》报导,昨日在经理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开工,他于下午4时50分完工准备离开现场,见他快步欲上车离开,期间他有向传媒双手合十示意。由于他在戏中,和疑犯一人塔一边手铐,故口噏噏向工作人员示意手铐未除。问到他可有和女粉丝再联络?他向传媒说:“我着制服唔方便做访问。”之后他上了车,换衫后再落车受访。

图/on.cc

问到现在心情如何?他说:“想讲嘅好简单,呢年半冇同佢见面㗎喇,所以若果佢所讲嗰件事系有发生嘅话,我系会负责任嘅。(有冇再搵嗰个女粉丝?)要回应已经回应咗。”再问为何事隔年半,女方才有此举动?他没有作声,又抿着嘴及缩膊。问他心情可影响其工作?他说:“心情点都会有影响。”至于如何处理及解决事件?他又沉思十秒才再开口说:“畀我冷静吓先。”问他是否有需要时会验DNA?他说:“如有需要我系会配合嘅。”问到有否嬲自己?他没有说话,期间又不停将访问咪还给传媒,又说:“已回应已回应。”再问到无綫高层可有照肺?他说:“有了解过呢件事。”之后还咪给传媒再企定定拍照。问他可担心影响形象?他亦是无言,只望镜,之后就上车离开。

图/on.cc

尽管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已叫黄子恒暂时先冷静及专心工作,而新剧《机场特警》剧监制陈耀全又说剧集已拍了一段时间,不会刻意删减子恒戏份。但据知,他两年前曾介入歌手裕美婚姻,无线当时已给足机会,如今再爆出负面新闻,有高层对他彻底失望,决定拍毕《机》剧后不会再安排新工作,其演艺生涯随时玩完。

图/on.cc

对此,网民认为他自作自受,觉得他「抵死!」「色字头上一把刀!」早前拍剧时观众对他的好感度明显下降,形象已不如往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