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梦幻圣诞珠宝系列面世啦❄大马人也可以过白色圣诞🎄一家大小的礼物1次Get🎁✅


Hohoho! Christmas越来越接近啦!是大家年尾最期待的日子!

动图/campave

全马最大的珠宝零售店【Poh Kong】推出2018年最梦幻的圣诞系列啦🔔 包括:916黄金首饰和光彩夺目的钻石珠宝!

图/curenitro.blog.fc2

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身在热带国家的你们过不了白色圣诞节?才不是咧!大马过圣诞也是很有气氛的!我们这里各大商场都有满满的圣诞装饰,有些特别有噱头的购物中心还会“下雪”呢!不止这样,还有让人听到都乐开花的年终促销!Promotion!

动图/tenor

今年【Poh Kong】的圣诞系列超Special哒~ 贴心的【Poh Kong】为不同的人设计出不同的珠宝首饰,每个人都别具特色,却不失经典,再多年以后看还是赏心悦目!让你为生命中最爱的人献上惊喜和祝福!

送什么给女朋友?

首先,就是送女朋友的礼物啦!茫然的男朋友看这里!女友收到肯定感动到Cry的圣诞礼物Top 1 – D’first系列!系列组合包括:白金吊坠、戒指、一对耳饰~

 璀璨夺目的钻石散发出闪烁迷人的光彩,但又不失简约典雅,这系列的首饰与任何一个优雅的女人都堪称绝配!戴着它们肯定让你女友Hold住全场目光,对你更死心塌地 (〃∀〃)~♡

送什么给妈妈?

这款以钻石和珍珠母贝镶嵌出闪烁光辉花卉图案的玫瑰金项链,绝对是手工艺品中的极致杰作!

设计概念和当中的寓意和妈妈非常匹配!漂亮贵气又不显老气,老妈看到肯定变星星眼啊!(✧∀✧)

送什么给爸爸?

喂,爸爸也是要圣诞礼物的!谁说珠宝店里的首饰只能送女人?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 爸爸,也值得收到一份惊喜!在我们背后默默付出的他,是时候让他闪耀一次了!

耀眼的钻石让这系列的金钻戒体现了极其奢华与威望的氛围,所有佩戴它的绅士都会变成众人的焦点哦!

送什么给女儿?

完美的圣诞节,怎么可以少了迪士尼的“冰雪奇缘”呢?!

看过电影的都知道,故事充满了机敏、善良、和姐妹们之间的爱与勇气,鼓励小孩勇于实现梦想!Elsa和Anna现在可说是每个女孩的偶像!镶有她们肖像的椭圆形916黄金吊坠,童心满满,你家宝贝女儿一定会很喜欢!

送什么给自己?

辛苦了整年,是时候要慰劳一下自己啦!这闪闪发亮,散发出有如 “钻石”光泽般的白金吊坠,完全衬托出你的个人魅力!而且价格只从RM89起,花少少钱就可以送自己一份圣诞礼物了!对自己好一点,犒赏一下自己是绝对必要的啊~

送什么给姐妹/闺蜜?

哪个女孩不喜欢Bling Bling的首饰呢?Tranz Charms系列可说是一款较为引人注目的奇趣作品,因为这手镯配搭了一只可爱的黑色小蜘蛛,古怪逗趣,超特别哒!

另外,如果你闺蜜/姐妹喜欢有气派的首饰,那么Anggun Charms绝对是你的首选!Anggun Charms系列的手镯中搭配了数朵生动花瓣,全都是916黄金,金光闪闪的很吸睛!

重点是,手镯和吊坠可以分开购买的,所以你可以依据姐妹的喜好选择特别造型的吊坠送她们哦!

送什么给老婆/长辈?

照顾小孩,打理家务,365天全年无休,有的还要出外打工贴补家用,就是为了给老公一个温暖的家!老公们,快趁圣诞节买礼物给她Surprise,逗逗她开心吧!除了老婆,也别忘了家里的长辈哦!这款镶嵌了钻石和珍珠母贝的玫瑰金球形吊坠,其精美无比和光芒四射的花卉图案,真的太漂亮了!

送什么给侄女?

别忘了萌萌哒侄女的礼物哦!蜜思波缇(Miss Petite)系列都是些娇小而别致的916黄金耳环,个个都可爱到犯规!各种Cute Cute造型的迷你Size耳环,超适合这些小不点的啊!

一家大小的圣诞礼物都可以在这里一次Get!是不是超棒棒的(づ ̄3 ̄)づ╭❤~

偷偷告诉大家,2018圣诞系列现已发售啦!只要你在任何【Poh Kong】分行消费超过RM1000或以上,就可以获得一个独特又精美的Free Gift哦!

这个圣诞节就化身成人见人爱的圣诞老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你最爱的他们过个温馨又梦幻的圣诞节吧!

【Poh Kong】

官网:www.pohkong.com.my

Facebook:pohkongjewellers

Instagram:pohkong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