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大气!筹备婚礼绝不能少的「戒指+四点金」首饰💍 戴着一起见证甜蜜爱情吧💑


所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段感情最皆大欢喜的结局就是能一起步入婚姻,共度余生啦!不过,要走入人生另一个里程碑,想起来容易,但实际上结婚办起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是需要筹备很多事情才能完成的哦~

 

其中,有3个阶段是在准备结婚时一定要经历的,那就是——求婚、结婚和聘礼啦!

 

求婚💕

 

要与伴侣一起步入婚姻,首先必须做的就是求婚——邀请对方与自己一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当然,求婚对于女生来说可说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仪式之一,最重要的就是让她感受到你的诚意!

 

 

因此,求婚戒指就是这个浪漫时刻的见证者,也是代表你对伴侣的爱意,所以挑选时一定不能马虎!而大马首要金饰POH KONG针对求婚这重要时刻,推出了多款钻石戒指,一起来看看吧!

 

💍Hemera 钻戒

 

每个女孩梦寐以求就是爱人为自己戴上专属的求婚戒指!而POH KONG推出的Hemera钻戒,更是女孩心目中的“梦中情戒”!Hemera钻戒与众不同的是,一般上普通的圆戒只有57个刻面,而Hemera就有101个切面,因此Hemera的钻石也被称为“最闪耀的钻石”!

 

那101个切面钻石与一般的圆戒有什么不同?它就是通过独特的工艺把钻石切割了101个切面,因此不论是光泽、火彩还是闪光度都设计得非常完美!

 

不仅如此,Hemera在切割技术方面已得到了比利时的安特卫普专利,钻石会显得更加闪亮,戴在手上还有一种低调奢华感!所以Pick它作为求婚戒指,女友看了肯定会马上说Yes I Do啦~~

 

 

 

结婚💕

 

经过了求婚的阶段,接下来双方就可以准备一起步入礼堂啦!不过,比起求婚,筹备结婚更是个繁杂而漫长的工作,也是对于俩人来说进入人生另一阶段非常重要的仪式!

 

首先,要准备的就是结婚戒指!这可是要戴着一辈子的,它不仅仅是华贵的首饰,更代表着伴侣之间对未来相守相伴的诺言!因此,挑选戒指在结婚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结婚戒指

 

POH KONG旗下有推出适合结婚佩戴的戒指,而且非常多选择,包括白金、黄金、玫瑰金、黑金和铂金,还有秀气的钻石,非常适合平日佩戴!

 

不仅如此,POH KONG推出的戒指还有非常吸引人的一点——提供刻字服务哦!你也可以把自己和爱人的名字刻上去,设计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专属于你们的戒指哦!

 

在婚礼上,双方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把这枚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结婚戒指亲手戴在伴侣的手上,代表着从此以后相守相伴,真的很Sweet哦~

 

 

 

 

 

 

 

聘礼💕

 

挑选完结婚戒指后,另一个筹备婚礼必须要做的就是——准备聘礼!在华人的结婚习俗,男方必须准备聘礼给女方,聘礼主要包括两部份:一是物品;二是礼金。

 

聘礼必须准备的物品,首要就是首饰!尤其现代人都爱购买的“四点金”带着满满的寓意,更是男方对新娘的重视,迎接新娘成为家庭成员之一,也是长辈对晚辈的祝福!

 

四点金顾名思义包含4件金饰,包括项链、戒指、手镯和耳环,将会由家婆为未来媳妇亲手佩戴!

 

 

💍Happy Love 囍缘系列首饰

 

POH KONG也有推出“四点金”首饰系列——Happy Love囍缘,非常适合东方传统婚嫁的首饰,刚好可以让长辈当成聘礼,给晚辈送上最深的祝福!

 

囍缘系列包括了龙凤呈祥、心心相印、欢喜连连以及深情天鹅系列,新娘子在婚礼时佩戴这系列金光闪闪的首饰,肯定能成为场上最亮的焦点!虽然囍缘系列是为东方婚嫁主题推出的,但在设计方面也融入了现代的元素,因此不管穿传统还是白纱结婚礼服,戴上也很Match哦!

 

心心相印系列

 

 

欢喜连连系列

 

 

深情天鹅系列

 

 

龙凤呈祥系列

 

这些首饰美得让人看了都心动啊~ 快来POH KONG入手这些首饰,戴着它陪伴伴侣/孩子步入婚姻的3大阶段吧!这里先预祝要步入婚姻的准新人们百年好合,婚后也要甜甜蜜蜜哦~!

 

【POH KONG】

 

官网 >请点我!

Instagram >请点我!

Facebook >请点我!

分行地址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