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耍小性感!迪丽热巴『无P图美照』网上疯传,身穿Deep V礼服不时害羞遮胸!网友:真人太美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迪丽热巴上星期六出席珠宝品牌的代言活动,现身商场时引来大批粉丝挤进会场。她身穿粉色礼服,走到哪里都是众人拍摄的焦点,而无P图照片更是美炸了!热巴难得身穿小性感礼服,明显有点不太习惯,时刻以手遮挡胸前,以防走光。

热巴拥有魔鬼身材,难得现身商场活动,和现场工作人员、粉丝近距离接触!(现场的粉丝也太幸运了吧!)

她身穿粉色礼服,深V设计除了展现傲人上围,更突显了脖子上的钻石项链,人在后台时更低头用手遮胸,手一放下,美胸曲线一览无遗!(女神难得挑战这种风格,感觉魅力又再上升到另一个高度啊!)

拍到热巴美炸天照片的网民透露:「真人太美了,好瘦!脸好小!照片根本拍不出来。」其他网友则惊呼现场人超多,频频关心「真人是不是天仙」、「挺好看的,顏值极能打」、「没话说是真的美!」

也有网民激动留言「这是什么神仙顏值」、「被生图惊呆了」、「热巴也太美了吧」、「仙女下凡啦」。

网友力挺热巴女神绝对真人比上镜还要美,实力打脸说她靠P图的人!

所有影片与图片皆源自微博

小编已经被热巴美呆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