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白不拿!2019年1月起,民众可申请『BSHR生活援助金💵』,18岁以下的孩子可获RM120!


财政部长林冠英在提呈2019年财政预算案之中宣布,将于2019年继续派发生活援助金(Bantuan Sara Hidup Rakyat),简称BSHR。每个受惠家庭最高可获RM1480援助金。

图片来源:BSHR

注:家庭中,18岁以下组别的申请将以4人为限

若一个家庭在申请援助金时,在负担(Tanggungan)项目里,如果有1位18岁以下的孩子的话,将可获得额外RM120。例:一个家庭月入RM2000以下,但育有4位18岁以下的孩子的话,将可获得RM1000 + (RM120 x 4=RM480),总额为RM1480的援助金!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目前政府尚未作任何正式声明,所以最终通知需根据政府而定。官方网站目前还未公布准确申请日期,但已确认将于明年1月开放申请。届时,民众可上网或到内陆税收局(LHDN)提交申请。

图片来源:BSHR

图片来源:The Coverage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这里

记得收藏起来,到时候早点申请哦!有心的话,就转发给有需要的人吧!

以上资讯皆源自LC资讯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